CHAOMU

把小說寫進生活然後呈現
分不清真假的過著渾噩
只為了讓自己更接近期望的所在

朝朝暮暮。

銀魂 552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終於稍稍提及只有松陽和銀時相處的劇情了啊啊啊!

大幸福~可還是有點心塞塞的......

大概是第N次和松陽比試輸的滿頭包了吧,銀時於是終於想問起松陽到底是何許人物,只因在遇到松陽之前,就算是大人,他也不曾輸過,就只有松陽是個例外。

然而松陽沒有回答銀時問的在遇到他之前,究竟是做什麼的問題,

反而是這樣說了......

 

"......被稱為食屍鬼的你應該懂的吧?不管是怪物還是怪物之子,都是一樣的。

所謂的怪物就是非人類的存在,只有在非人的血腥業障中才能誕生。

單憑怪物的劍,是無法斬傷我(怪物)的,所以說,銀時,不要再想著模仿我來讓自己變強了,我也並沒有打算把自己的劍法傳授給你,你必須憑藉自己的劍、憑藉人的劍,變的比我更加強大。

銀時,我很期待喔!

有一天你能,把我這頭怪物,給退治掉。"

 

所以,雖然沒有很明確的解釋,

但...

銀時在攘夷之前是殺過人的。

松陽在遇到銀時前,也絕對、絕對是個麻煩人物。

 

以下是臆想,要是後來被打臉也別罵我......

 

松陽是剛從滿手血腥的黑暗中逃出的罪人,在外漂流是因為仍不知道自己活著的意義,直至聽見了食屍鬼的傳聞,在戰後一片焦黑且難聞的荒地,他看見拿著把幾乎和身高一樣的劍的小小食屍鬼,即使是面對比他高大的人,那孩子仍堅定的舉起劍,眼神是想要活下去的意志,大概是那個時候被感動了吧,他從這和他刀見相向的孩子身上學到了很多他以前知道,卻不了解的事物,尤其是開了私塾後又更加更加的在這群小鬼身上學到了許多事,例如生命的真諦或無私奉獻,以及羈絆的可貴。

 

......在寫下去就又是篇文章了,因此就此打住!

雖然是意料之內,但實際上看到信女說自己也是松陽門下的弟子時,還是有點兒小小的意外,她所知道的松陽,和銀時、高杉、桂知道的松陽,大概會有很大的不同吧?

 

還有假髮到哪裡,不慣是什麼時後都維持著他呆萌的本性,神樂和新八也是一起扮蠢www

啊,桂說的也頗有道理的,現在回想下,首先是傾城篇銀時為了垂老的藝妓大鬧江戶城使定定下臺,接下來是替土方揍飛了新將君德川喜喜,再接下來是要救出"謀反"的桂、近藤、松平,所以和真選組及桂的攘夷軍合夥劫獄,最後還有自銀魂撥出以來,只要是將君出場,一定就會被他們萬事屋三人惡搞的狀況來看,能完成那麼多恐怖活動,真心的覺得,高杉根本被比下去了...一開始是黑的,但自從和銀時打得那場來看,你完全被洗白了......反倒是一路不黑不白那個比金還耀眼的銀色才像是反派boss啊......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