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OMU

把小說寫進生活然後呈現
分不清真假的過著渾噩
只為了讓自己更接近期望的所在

朝朝暮暮。

片段

寂靜之塔

少年像天鵝般線條優美的脖頸,帶著其年齡的柔嫩韌感,就算被層層繃帶纏繞,依然顯得優雅。而他纖細令人想起春蔥的手指,現在張牙舞爪地像朵形狀扭曲的花朵、啪答啪答地拍著我的背。

缺氧帶來的窒息感逼紅了他的眼眶和臉龐,細膩且艷麗的眼角閃爍著幾滴晶瑩剔透、搖搖欲墜的淚滴,讓人不由得心生愛憐。

他掙扎著,猶如剛出世的小鹿,又像在暴雨中顫顫巍巍盛放的花朵。

曾聽人說,死亡是上帝賦予萬物最公平的結局,它使萬物灰敗,枯芒。但眼前這位集齊世間寵愛的少年,死亡為他覆上一層神秘且危險的美麗。

突然我感受到手心下傳來細細的震動,少年發出了細微的嗚咽聲,寂靜的塔里,這絲聲音顯得過於突兀,它震盪在我心頭,並且循著我的心跳聲溶入了我的脈搏中。

直至少年心臟停止跳動的那一秒,我才鬆開緊緊掐住他的雙手。手心的溫度蹭著少年微涼的體溫,我親吻了我的掌心。

第1171天 我親手殺死的第1651個少年

不,或許該稱他、他們為太宰。

太宰治。



/**

的 地 得 好難分

哪裡,哪裡。哪裡、 也好難分

我就開開腦洞。

评论

热度(4)